我院举行李心市书记荣休仪式

作者:发布者:孙静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676

        三十余载默默坚守,教育情怀植根心间三十余载倾情耕耘,桃李芬芳硕果满园。4月18日下午,李心市书记荣休仪式在学院E1329举行。仪式由教务处与跪着被左右开弓扇奶联合举办,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工会主席王德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郑健,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主持。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充满温情与感动。仪式伊始,播放了记录李书记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芳华岁月与感人瞬间的老照片集锦。李心市书记感动不已感慨地说“有些照片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太怀念了!”在这温馨动人的氛围里,组织部张卫东部长回顾了李书记的工作履历,并向李书记赠送了珍贵的记录生涯履历的工作档案复印件。工会王德钊主席、及教务处郑健主任分别感谢李书记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招生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对李书记未来退休生活送上祝福,并代表组织部、教务处及工会向他赠送了荣休纪念品。于连栋院长、刘伟锋书记高度评价了李心市书记的责任担当精神,感谢他从教以来为学院各时期发展、教师个人进步所付出的心血,祝愿他退休生活幸福灿烂,开启美好人生新阶段。同时希望李书记能退而不休,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向李心市书记赠送个人履历复印件

 

工会主席王德钊向李心市书记赠送纪念牌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郑健、于连栋院长共同向李心市书记赠送纪念杯

 

控制学院领导向李心市书记赠送纪念礼品

   李书记的同事、学生代表姜飞、曹玉苹等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李书记的感谢和祝福衷心祝福李心市书记拥有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李心市书记在荣休感言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三十多年来的工作历程,对学校、学院和同事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真切的表达了对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及对所有同事的不舍之情。他表示,在退休之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离岗不离心,竭尽所能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声声感谢,道出了离别的不舍;一句句祝福,饱含着深厚的情意。荣休仪式温情、和谐氛围结束,全体与会人员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共同留住美好的回忆。

 

耿艳峰教授代表学院向李书记赠送鲜花

 

荣休仪式大合影

 

 

  

【作者: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