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赴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97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10日,跪着被左右开弓扇奶组织党员师生赴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传承红色精神。

 

       在雷锋纪念馆内,师生认真参观各个展区,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和图文资料,追忆雷锋生平,学习雷锋事迹,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接受一场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师生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座永远矗立的丰碑,我们必定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同时,学院组织广大党员在各个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雷锋精神传承与实践,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作者: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