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刘复玉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783

荣休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发言


刘复玉老师与学院领导合影


刘复玉老师与学校工会老师合影


刘复玉老师与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老师代表合影

刘复玉老师与实验教学中心老师代表合影

刘复玉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荣休仪式合影

来时风华正茂,离时已生华发,三十年辛勤耕耘,三十年桃李芬芳。720日下午,刘复玉老师荣休仪式在学院E1329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主持。

仪式现场的气氛热烈而融洽。仪式伊始,播放了刘复玉老师从1987年入职以来在石油大学的老照片。这些点点滴滴的珍贵回忆体现了刘复玉老师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精神品质。刘复玉老师的学生们也主动录制视频为刘老师荣休送上祝福。在这温馨动人的氛围中,于连栋院长介绍了刘复玉老师的履历。随后,学校工会胡煜老师代表学校工会感谢刘老师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刘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品和纪念牌。

接下来,刘复玉老师工作期间所在的学院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及所带RPS战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对刘老师的感谢和祝福,共同祝愿刘老师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并向刘老师赠送纪念品和鲜花。

之后,刘复玉老师在师生们的祝福中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回望了三十多年来在石油大学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从东营到青岛,从信控到控制学院,一路走来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也收获了无数帮助。他对学校、学院和同事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真切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他表示,退休后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竭尽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与刘复玉老师一起工作过的老师们相继发言,表达自己对刘复玉老师工作的肯定和人品的赞扬,回望与刘老师在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为刘老师离休生活表达祝愿。一声声感谢,表达出离别的不舍;一句句祝福,饱含着深切的情谊。于连栋院长、刘伟锋书记分别高度评价了刘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刘复玉老师在实验教学中心、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第一线中付出的心血,祝愿他退休生活幸福安康,开启人生美好新阶段。

最后全体人员与刘复玉老师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温情、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作者、摄影:闫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