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国际形势问题讲座

作者:王晓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201

11月1日,在南教楼300号,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题为《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和国际热点问题》的专题讲座旨在加强师生对国际形势的了解,提高他们的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主持。

本次讲座特别邀李福坤教授进行授课李教授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原社科部主任,海军大校军衔兼任青岛市委讲师团成员,青岛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全军优秀政治理论教员,学院教学名师两次获得山东省青岛市优秀宣讲人才奖,两次获得全军教书育人奖银奖1994年加入青岛市委讲师团以来,李教授为省内外党政机关,大专院校,基层单位宣讲千余次,受到广泛好评。

讲座中,李教授围绕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和国际热点问题,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和解读,为我们揭示当前国际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以及我国在其中所处的地位和面临的挑战。同时,李教授还结合自己的研究和教学经验,为我们在应对国际事务中提供非常宝贵的思路和建议。李教授的讲座,图文并茂,数据翔实,铿锵有力激情洋溢。他以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严谨的逻辑,传递出强烈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充分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感和为国家奋斗的动力。

讲座结束后,会场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在场师生们纷纷表示,关注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和国际热点问题是每一位国民的责任,李教授的深入解析、精深见解和独特视角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了他们当前形势的认识和理解,对把握未来国际发展趋势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审核:陈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