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教职工篮球赛取得第五名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10


男篮合影 闫学哲摄

女篮合影 翁泽摄

20231027日,我校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青岛校区共有20支队伍参加,历时17天。

本次比赛分为5V5比赛(男队)和全场运球投篮(女队)两个环节,群体参与度高,每一项比赛项目都需要各位队员们的通力合作。虽然我院小组赛分到了“死亡之组”,但是在教练于连栋院长指导和全队队员奋力拼搏的努力下,最终我院教职工队在C组(共5支队伍)中以31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的顺利晋级八强。

赛场精彩瞬间(1) 翁泽摄

小组赛每场比赛都非常紧张激烈,对阵马克思学院以46:29的分数奋战到最后一节;对阵材料学院在开始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以37:25成功取得胜利;对阵机关的加时赛两分险胜(2927)以及对阵科教集团拼搏到最后时刻的4分惜败(27:31)。我院女队员们小组赛中22负位居小组第三未能出线,但队员们积极备战,比赛成绩不断提高,充分展现了我院女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奋勇拼搏的精神。

赛场精彩瞬间(2) 翁泽摄

84的淘汰赛中,我院遇到了去年的老队友——卫冕冠军地科学院。去年我院仅以2分之差无缘晋级,今年大家都抱着复仇的心态誓要打好这一场比赛。但是由于对方今年相较于去年更加的兵强马壮、配合更加的默契,以及我院队员伤病累累,仅有五名队员可以保持健康正常上场;从开场我院就被地科学院压制,虽然队员们奋力拼搏,但最终还是无缘胜利,以22:33的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地科学院无缘进入4强。

教职工篮球比赛是我校传统赛事,群众基础好,影响力大,竞技氛围很好。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积极带头参加比赛以及全场运球投篮环节并屡屡有精彩得分,显著提升了队伍的实力和人气;多位教职工克服困难和伤病积极参加比赛,有效保证了比赛质量;无法登场的老师们也全情投入为队友们加油喝彩,大大激励了队伍的士气。整个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有力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参赛队员名单:

教练:于连栋   队长:贾华坤

5v5队员:于连栋 盛立 贾华坤 杨明辉 姜飞 王英杰 孙志昊 翁泽 齐志伟

全场运球投篮队员:周兰娟 贺利 王立英 张琳 万书红 曹玉苹 张欣 王晓 孙静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