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2024326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伟锋主持。

刘伟锋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刘伟锋强调,学院要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走好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学院上下深入学好、悟透、践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把各项重要要求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融入到工作中。

本次学习活动并就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